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力
2011/08/16 22:45:54瀏覽126|回應0|推薦2

  進入這公司一年多了,這一年改變好多......

  原本是行政總機小妹,接電話、櫃台接待、電腦故障回報、影印機卡紙、換燈管、訂點心......等;簡單例行的工作和偶爾突發的狀況,讓我覺得沒有挑戰性......;但現在回想起來,那應該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吧!

  那時行政總務歸屬於採購組,所以慢慢開始處理部分採購的文書作業,請購轉採購單,進貨後的採購請款......等,沒多久,國內較穩定的廠商就由我來接洽處理;不到半年,因為採購的一位同事離職了,而我位置就從櫃檯轉到辦公室裡面;開始了艱辛的旅途。

  原本以為,換了位置能在主管及前輩旁邊從中學習,但卻......

---------------------------------------------------------------------------------------------------------------------------------------------  

  這是... 應該半年前還沒到中國時寫的吧...... 忘記當時還想寫些什麼,不過......... 應該是和職務上的決策權有關聯吧......。負責處理的事情,但卻沒有決策權......大概是這樣吧,其實和我現在的感覺還是差不多,改天再寫個無力II 吧!

  真的很懷念當時總務和文書的日子。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6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