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與人的距離
2010/08/22 00:11:27瀏覽214|回應0|推薦5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該怎麼拿捏呢?

  我的個性很隨和,像個傻大姐,不管是跟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當好朋友;但是...對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保持。

  國中的時候,A女喜歡B男,兩個都是我的好友,直話直說的我很多事的當紅娘,直接跑去問B男喜歡誰,而B男卻跟我說...他喜歡A女也喜歡我;當時我有暗戀的對象,就馬上跟B男說,你去喜歡A女吧,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沒多久,A女就和B男在一起了!而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跟B男很要好,因為我覺得朋友就是朋友,沒什麼差別,但...在別人的眼光就不這麼想了;沒多久,我就被A女的好友警告,要我離B男遠一點....

  大家都是朋友,保持距離還是朋友嗎?

  到了大學有了男朋友,他不喜歡我跟其他男生出去,但是我覺得那是我的生活圈,所以也沒有特別去理會他.

  出了社會,我還是相同的個性,也不會和人保持距離,很容易向人掏心掏肺,但是卻會變成同事間的飯後話題,而且這種舉動很容易被人說閒話,同事會說你們之間的八卦.更誇張的事...,最近同事的老婆在懷疑我跟她老公是否有超出友誼的關係,原因只因為我同事不小心把我們的對話紀錄刪掉,讓他老婆開始懷疑;就這樣,我開始和那位同事保持距離.

  大叔對於我和其他人的相處距離也開始有點在意,他很認真的分析給我聽,而這次,我接受了,從現在起,只有對大叔沒有距離,其他人...話別說太多,距離遠一點.

  只是...看來我的人際手腕還有得學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23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