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 a good girl
2010/08/21 23:46:21瀏覽166|回應0|推薦3

  上禮拜開始,我又成為家裡唯一的小孩,弟弟是週休二日的大頭兵,妹妹回高雄準備考研究所;還記得上禮拜我妹回高雄的那天,我跟平常一樣差不多時間到家,一進家門口,我媽就問"今天怎麼這麼晚?"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說...要早點回家陪她,她不習慣一個人在家,並提醒我再過幾天老爸出差,不准我安排約會....

  禮拜一情人節,老爸還沒出差,想說可以去約個會...但大叔卻遲遲沒有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最後...想說即使沒有約會,他送我回家我也心滿意足了^^"

  但是,就在差不多要準備下班前我爸來電了......"我下班了, 你能下班了嗎? 待會去接你喔!!" (別問我當時怎麼沒說我還要加班...不太會說謊的小孩...) 就這樣,情人節裡我被前世情人綁架回家,然後晚上前世情人和他的今世情人手牽著手去散步,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

  禮拜二,大叔出差...我要回家時他還沒回到公司,我只好乖乖自己搭車回家....

  禮拜三,到台北上採購課程,一大早出門,帶著早餐先到大叔家,再讓大叔騎車送我到南港捷運站搭車,他才去上班;上完課後在西門町逛了一下,買了耳環當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然後搭車回汐止,可憐的大叔,原本想叫他來送我回家,但老闆坐在辦公室裡面聊天,害他不敢太早離開公司,就這樣...我還是乖乖自己搭車囉.

  禮拜四,這禮拜第一次給大叔送回家;同事們約晚上打籃球,但我只能回家陪我媽,大叔送我回家後也去打球了,而我就陪著我媽去散步聊聊天.

  禮拜五......晚上還要上國貿課程,五點多就離開公司,台鐵還慢分...害我差點遲到= =" 上完課後,我累到不行了,邊走邊晃到台北車站,趕上一班慢分的自強號,不管他是否有停汐止就先跳上車,到汐止後,等我爸來接我的時間雖然只有五分鐘,但真的站到快睡著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爸就問我明天是否有約會,一向隨性約的大叔怎麼可能會這麼早就跟我約呢...,只好跟我爸說目前沒有約,明天有什麼事情嗎?他說...明天早上要去買菜還有買普渡拜拜的餅乾,如果有約就去吧.一聽就知道希望我留下來幫忙...;雖然老弟週末都放假,但他明天一定會出門,如果我也去約會的話,爸媽就得獨自扛菜扛餅乾飲料,只好跟大叔說聲對不起了.

  禮拜六早上,七點就起床吃早餐,八點左右出發到軍公教福利中心採買,之後再到濱江市場買菜,中午回到家幫忙洗昨晚的碗,然後老媽就開始準備午餐;終於,我的任務在吃完午餐後完成了,申請個榮譽假,和大叔約會去啦!!

  其實我好久沒在假日陪著爸媽了,說真的,雖然爸媽都說我們可以去約會,但心中還是希望我們能留在家裡陪陪他們;好矛盾喔...,陪爸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我也想要和大叔天天約會;大叔說,父母是一輩子的,男朋友還不一定是一輩子的,這兩個中間取捨應該要放棄男朋友,盡量多陪陪家人才對,這樣爸媽會開心點,也會讓他們對大叔更有好感;好吧,我只好當個乖女兒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3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