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遙遠的夢
2010/10/11 22:42:03瀏覽250|回應0|推薦3

  大學畢業開始接觸社會時對未來有許多的夢想,最大的夢是和當時的男友一起規劃將來:一起存錢、買房子、結婚......;但是,還在當兵的他總是不給我回應,他覺得未來一切都是變數,對於沒保握做到的事情不給予承諾。熱情慢慢淡了下來,對於我跟他的未來,我也不再抱著期待,那段感情也變的可有可無,加上我和他之間有許多的問題,終於我們分手了。

  最近,有一對情侶朋友吵架中,原因是女生想結婚了,男生卻因為還沒存夠錢而遲遲不提;對於未來,女生覺得沒有安全感,男生不肯給任何承諾,溝通就這樣出了點小問題。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了錢、為了沒說出口的未來而分開,這樣真的好可惜......。

  現在跟大叔在一起,我們還沒有一起計劃將來,但他總在小地方提到:他要存50萬的結婚基金、他嘴很挑所以我要好好學煮菜、未來要當媽媽所以我的身體要好好照顧......;這些雖然不是承諾,但總是讓我保持著希望。

  給男生:愛要說出來,女生要的並不多,即使你說要一起打拚養家,我們也願意嫁給你。

  給女生:注意那些沒說出來的愛,體諒不善言語的男生,他們其實非常愛妳。

  未來,不是遙遠的夢,是兩個人手牽手一起開創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49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