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行 - 2
2010/07/06 22:55:00瀏覽187|回應0|推薦5

2010/06/27

  大家都累壞了~ 都到12點才退房離開,又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

  今天的第一站,周氏蝦捲,不過...不習慣第一餐就吃那麼油膩,再加上天氣熱到沒食慾,我只點了他的杏仁豆腐,不過也有吃一些蝦捲 + 海鮮餅 + 一點點乾麵,他的蝦捲真的不錯,但我們一致認為...只有蝦捲最好吃.

  下一站安平豆花,我們點了簡單的檸檬口味,我和老闆點黑豆花,他和老高是正常的黃豆豆花,而他的檸檬超酸,酸到他的臉都變了!!

  吃完豆花,老闆原本想去安平老街買點蜜餞,但因為天氣太熱了而放棄,我們回到車上,想往台南的海邊走,但又不知道該往哪走,導航也只有一兩個景點,觀海橋居然不在海邊在漁塭旁......;最後看到導航上的德記洋行,繞一繞... 又回到了安平古堡.

  在到安平的路上,看到環河自行車道,我們就走上去,剛好有一叢樹陰,樹陰下微風徐徐,我跟老闆說~要男生們買咖啡回來!! 不過... 我們都捨不得讓他們這麼熱的天氣去買,所以就搭上車,到安平附近買咖啡.

  結果我們還是來到安平老街,雖然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但溫度還是一樣的熱;老闆搶先殺入蜜餞行,我和老高還有他在外面等候,等了一陣子之後,他也決定進去瞧瞧,結果他們兩手抱著一堆蜜餞出來;一路上他們一直提醒我這是最後一站,叫我好好珍惜,真想跟他們一起玩到禮拜一在回台北,可惜~如果一起請假應該會被發現吧>< 我只好乖乖搭上高鐵回台北了.......

  雖然沒辦法跟著他們到最後,但是這樣的行程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1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