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吃掉了
2010/07/06 21:13:10瀏覽194|回應0|推薦2

2010/06/26~2010/06/27

糖果被吃掉了

  又是個失眠的夜晚,雖然睡前已喝了一罐雞尾酒,糖也被吃了,但我還是睡不著,腦中一堆問題飛來飛去(why? player?...);身體已經累了,但頭腦似乎還很清醒,想睡卻睡不著真的很難過;又再喝了半罐雞尾酒,還是睡不著... 被我吵醒的他叫我去泡個澡會比較想睡.

  縮在大大浴缸裡的小小角落泡了十幾分鐘,瞌睡蟲似乎回來找我了,趕緊起身擦乾回床上,一站起來就暈了...,搖搖晃晃的走到床邊,狠狠的摔在床上,很快地就進入夢鄉了(應該是昏倒吧...).

  真的要熟睡才感覺到身體有休息,雖然醒過來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多,但覺得全身舒暢;窩在他的身邊,抬頭看著他的側臉,這感覺真的很不實際...一切就像在作夢似的,真希望不要有醒來的時候.

  淺眠的他又被我吵醒了,問我昨晚怎麼睡不著,到底在想什麼;知道我的問題後,又被他狠狠地咬了一口....

  還沒等他沖完澡,我又睡著了...,醒來後就準備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19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