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有好報
2011/02/01 23:13:03瀏覽188|回應0|推薦6
  印象中剛進公司時,他常常出差,很少待在公司裡,他總是帶著帽子,經過櫃檯跟我說:"鑰匙、回數票" &" 鑰匙還你"。

  這是我們最初開始的接觸。

2009....年底吧...

  "小米,一起去打球吧!!" 進公司沒多久,和同事漸漸熟悉了,下班後邀我ㄧ起去打球,想去又擔心太晚沒有車,一開始婉拒了大家的好意;其中一個同事向我保證,一定會有人送我回家,好動又愛玩的我就跟著去了!! 自從畢業之後,就很少運動打球了!! 難得這樣活動活動,真的很舒服。

  9點半了,大伙們要準備回家了,我就問 "誰能載我?"

                          沒有半個人回話......

  "那...誰能載我去車站搭車就好...?"

                 還是沒人回話...... 我人緣是這麼差嗎...... 泣

  最後,他把安全帽拿給我,說要送我回家;就這樣,之後和同事的下班活動,都是他負責送我回家,變成我的專屬柴可夫。

待續...

後記:

  因為路途遙遠,我們越聊越多,越來越熟,就問他,當時爲什麼願意送我回家?

  他說,一群人把我約來打球,然後又不肯送我回家,他看不下去才送我回家。而當時,他原本以為另外一個同事(當時傳聞想追我的)會主動送我回家,所以才猶豫了一陣子。

  因為他的路見不平,卻變成我的專屬柴可夫,演變到現在的狀況...... 不知道是好心沒好報呢~還是好人也有好結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84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