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貼心
2010/09/27 22:11:20瀏覽209|回應0|推薦3

  當一個剛毅木訥的人用行動表達貼心,會讓人更珍惜這小小的舉動。

  騎車時,擔心我的手被風吹冷,會放慢速度並用左手搓搓我的手。(危險駕駛,叔叔有練過,乖孩子不要學喔!!)

  每次約會結束送我到巷子口之後,一定會目送我的影子轉進家門後才驅車離開。

  某次和同事聚餐,點了甜點一起吃,那時每個月來拜訪的好朋友來,他把冰塊全部挑掉才給我吃。

  小小的貼心,雖然在別人的眼中微不足道,但是不要忽略了這些小動作!這些都是滿滿的愛,珍惜它,你會更愛你的他(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43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