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禮物
2010/08/22 23:06:25瀏覽142|回應0|推薦1

  今天出遊玩,心情超級複雜的,跟大家出遊很開心,但是少了他還是覺得有點落寞;希望他來參加,但是又擔心他剛回國太累,希望他在家裡好好休息.早上10點多收到他的簡訊說到台灣了, 11點多到目的地時他到家了,然後說要好好休息一下.而我就跟著同事們一起玩!!

  晚上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打給他問他是否要來,而他也只說很累;掛了電話後才傳簡訊問我晚上有什麼活動,沒什麼好玩就不來了,下一封則問今天是不是我的生日,要不要帶蛋糕來幫我慶祝,而我因為擔心他太累就回覆他如果太累就別來了.吃飯時同事又問我他是否會來,要我再打電話問問看,而他沒接電話也不回簡訊...,我就不再抱持任何希望了.

  回到旅館後,下樓集合時看到熟悉的身影在門口,我卻要壓抑著這興奮的心情,若無其事的和同事們繼續聊天;在房間慶生時,也是距離遙遠的坐著.

  直到離開前,他問我是否有帶紫草膏,因為他被叮了一個大包,回房拿藥給他後,往民宿附近的稻田走走,抬頭看看宜蘭乾淨的星空,才各自回房.

  洗完澡之後,我的日子只剩下十分鐘,傳簡訊跟他說出來一下~我要禮物!而他也很乖的出現在電梯門口,我們坐在他的車上聊天,最後幾分鐘他才問我要什麼禮物,自己的禮物自己要,輕輕地吻上了他的唇.

  今年的生日,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祝,還有這麼特別的禮物,我不會忘記這天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29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