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body
2011/01/31 23:10:33瀏覽145|回應0|推薦2

  印象中剛進公司時,他常常出差,很少待在公司裡,他總是帶著帽子,經過櫃檯跟我說:"鑰匙、回數票" &" 鑰匙還你"。

  這是我們最一開始的接觸。

2010.01

  進公司沒多久就是尾牙,剛好跟他分配在同一桌;福委會要求每桌要出一個表演,當時的Nobody正紅,同桌的胖胖主管就說女生來跳一下吧!! 而不願只有女生落水的我們,要求男生們也要反串跳一段!! 就這樣,他也被拉下海了XD

  尾牙的前一天在公司排練完後,把反串的衣服發給男生,請他們明天自己帶到會場,"不怕我們明天不帶去嗎?" 排練中在所有男生中最彆扭的他說;那時我在公司還是...假裝是個乖小孩,但是我就說:"以為你不帶去就沒有衣服給你穿嗎?" 眾人發出一陣大笑,這不知死活的小鬼。

  尾牙的當天,他卻是所有男生中放最開的一個!! 我想,是因為他喝了不少酒吧!!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84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