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我真的瘋了
2010/07/18 12:24:19瀏覽210|回應1|推薦2

2010/07/07 晴

  今天,他要到菲律賓出差,昨天晚上就線上叮嚀他整理行李,卻說要我一大早來幫他整理;而我...真的瘋了,七點出門搭車,還踩著高跟鞋走了一段路到他家.

  第一次到人家家裡,一定要帶禮物,幫他買了早餐~也幫他媽買杯熱豆漿,就這樣......我踏進他家門.

  雖然大門開著等我,但總覺得直接進別人家裡還是怪怪的,雖然站在他家門口打給他也怪怪的,總比私闖民宅好吧!! 一進客廳就遇到他媽,稍微打個招呼,問我怎麼這麼早,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到他房間後,(比我房間乾淨整齊多了><) 說要來整理行李的卻坐在電腦前吃早餐,他整理完行李,換他吃早餐,我則坐到他的床上看電視,他隨便吃了幾口就想吃糖,靠在他的一塊肌,只有纏綿的吻,因為待會還要上班,只好讓他失望了......(現在換我後悔了......)

  在到公司的路上,抱著他的腰,好想不要放開.......

  下午三點半,他搭上計程車,而我...從那時就開始想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20300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意思
2010/07/18 12:37
正好路過, 對不是, 您既然貼了, 我就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