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電影
2010/07/18 11:48:56瀏覽214|回應1|推薦3

2010/07/04 晴

  昨天跟S約好一起看電影,因為天氣太熱...我不想要頂著太陽去停車場等他,只好要求他來接我囉~

  到華納威秀時,S夫婦還沒到,我們就先到附近的 Net 逛逛,他總說我不會打扮...像個小男孩,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學一下了!!

  之後,跟著S夫婦一起吃拉麵,然後進電影院看天龍特攻隊,還滿好看的一部片!!

  看完電影後,他就決定去Net 還有 Esprit 大肆採購,我只在Net買了一件短褲,而他...,並不是只有女人的錢好賺阿!!

  Shopping之後,也沒問要去哪,就直接往汐止開...,直到我說不回家吃晚餐才開始找要吃什麼,最後我們就到汐止老街上吃八寶冬粉,然後在停車上外面稍微坐下來聊天休息,才把我送回家.

  昨天沒Kiss goodbye,讓我超級鬱悶,今天只好再跟他解釋絕對絕對沒有嫌棄他的吻,然後就爭取到啦 >///<

PS. 最近太忙了...都沒時間好好寫...又不想要沒紀錄...結果...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在寫回家功課的日記一樣= =" 以後得養成每天寫才可以把心情完整紀錄下來...不過...得先補齊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michelle&aid=423783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K 的
2010/07/18 12:39
喜歡接吻, 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