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我的教會
2011/10/30 23:29:17瀏覽184|回應0|推薦1

我喜歡我的教會,可能是因為每次的講員都讓我感受到真正的信仰,是該帶給人力量,而不是讓人絕望恐懼;也是因為真正的信仰不在乎那些儀式與花樣,而是用心靈與誠實;也是因為在這裡的弟兄姊妹們,是真的在用誠懇在與人為友,能夠打從心裡的去分享自己最私密的部分,而我很感謝的是,今天有兩位姊姊一直關心我,而且也願意同我分享許多內心的故事與掙扎,就如同我也向她們撥開了自己,正如煞血為盟般,從這一刻起我突然覺得,能夠擁有這樣貼心的姊妹,正彌補了我多年來沒有姊姊的遺憾。

無論是睿華、聞尼還是我,都是在人生當中需求友誼,而且在神的教誨之下,聖經的教導中學習成長,我很謝謝今天能更有這樣美好的機會,在師大夜市的巷弄中,會有這樣一個溫馨的角落,喝著暖呼呼的奶茶,談著三人各自的心事,也是該為互相打氣加油,我想這樣的心情,恐怕不是現在出社會後還有機會遇到的難得友誼。

那是把自己交託給對方,是信賴也是依靠。

也祝福我的這兩位姊姊,一切順利,大家都把過去的黑暗內化成迎向光明的力量!讓神在我們體內做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79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