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著
2010/07/24 13:18:54瀏覽276|回應0|推薦4
可能是因為半夜醒來,帶著一點困倦,一點不甘,還有一點寂寞之感,所以為文寫字,記錄此刻。

搬了新家,然後工作變得更忙。有時會萌生疏離,尤其住在擁擠的巷弄裡,總覺得自己身上多了點冰冷。難免想起以往一起吃飯的兩位同事,每個星期五都在想聚餐的地點,讓平凡又有點無聊的上班族多了些期待。

不過,已經好久不曾如此了。

有人可以吐苦水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即使我只是無病呻吟,只是因為懶病發作,只是想要有個姊妹可以依靠...

這陣子我決定要受洗了。十年前我認識主,十年後我下定決心,中間我歷經各種挫折,真的是各式各樣都有喔,但還是有人說過我身上散發一種傲氣,我想這是不公平的。如果真的有一種居高臨下,或是冰冷沉默,或是睥睨一切,完全是因為....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搬過來內湖後,為了甩開不美麗的過往,於是找人跑步。跑步的過程中認識了貓,我想是上帝給我最美好的恩典,但也是一種磨練。磨練自己從感情裡獨立,要求自己可以帶給人安穩與平靜,讓自己堅強而且不被任何心魔打敗。

但現在,就是星期六的早上四點,怎麼就有一種不想管太多的想放聲嘶吼?不想一直做那個樂觀的人,也不想擺出積極的姿態,只要現在有個洞在眼前,告訴我那是與世隔絕的地方,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跳入....

跟前男友分手時,哇啦哇啦說了好多心裡話。

我不想再當照顧別人的媽媽,不想當溫柔體貼的女人,因為沒有回饋的感覺,會讓人疲倦。

有時,任性是一種幸福。有人可以任由我任性,是奢華的幸福。

跑呀跑,我該跑入我的夢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425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