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相傷害
2010/05/04 09:13:20瀏覽484|回應1|推薦7

因為他,我真的對所謂單純美好的小幸福而徹底的絕望。

就像男女生了沒這部電影說的一樣,大部分的男人要的只是一個美麗而聽話的女人,而且愛情是建築在性慾之上,或者,根本沒有真正的愛過。

我曾經以為像他這樣的年紀,也許可以讓我在社會人士的世界裡享受到最乾淨而浪漫的愛情。但我錯了。我的這樣痴傻的想法最後變成他利用我來滿足自己慾望的工具,想來,不禁淚流滿面。

於是,我用盡各種難聽的話去罵對方,甚至將社會最寫實的擇偶條件告訴他,要不有車,要不有房,要不有百萬的存款,否則一切免談。沒有錢就別想要有女人。

說這話同時也貶低了自己。但曾經我完全不在乎這些,天真的以為真誠可以打動彼此,不管環境條件如何,可以熱烈的相愛一場也就無憾了。但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對方變調,我還不自知。

走味的愛情,比隔夜的咖啡還要讓人難以下嚥。那是愛情嘛?連我現在都懷疑,是不是我的一廂情願?

人在將死之際,過往的回憶會歷歷在目,今早醒來,我不斷的想起與他林林總總,感謝主,我想起他的都是最好的那一面,他第一次燦爛的微笑,他開心的唱歌,以及他抱著我跳舞的模樣。

想起在墾丁的夜裡,聽著海潮滾滾的睡著;想起演唱會時我們緊緊相擁;也想起在我去大陸的那個夜晚,他唱的法文歌....

我又一次的傷害他正如他屢次的傷害我一樣,這次,我看見他的反擊與不耐煩,大聲宣告愛情死亡,不再苟延殘喘的像個沒自尊缺水的魚一樣。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對自己唱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paper moon,再見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40013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嗎?
2010/05/28 00:06

妳怎麼了?

還好嗎?

要放寬心點

別再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