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狠下心來
2010/02/18 21:45:43瀏覽766|回應0|推薦8

嗯,好想去聽歐洲合唱團的演唱會。這是題外話,只是剛好電視上撥到演唱會的廣告,就心有戚戚焉的把這句話打上來,但其實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最近我又開始覺得自己反覆無常,這種情緒相當不好,原本想找書來看,不過法律的書又改版了,剛上了立法院的網站,看了又修了這麼多條,內心真是不堪唏噓。

然後我又不斷的說服自己,千萬不要被一些自以為的東西給束縛,綁住。老實說巨蟹座真的非常善妒,不過剛好我又卡了一個雙子的因素在裡頭,表面上都無所謂,其實內心嘰歪的要死。

我在想應該是這場雨下太久的緣故,讓我都變得很憂鬱了。給我陽光吧,我好想穿著比基尼去玩喔。不過我看了我去年九月的比基尼照片後,發現有小肚子,嘖嘖,穿比基尼還是要平坦的小腹比較好啊,想想如果那張照片沒了肚子,想必是非常的性感又艷麗的喔~

所以我這幾天每天都一大早就跑步運動,然後洗澡才開始吃早餐,非常的健康,等到回到住的地方的時候,我也要早起,哈,怎麼可能呢。只能奢望每天可以固定念五個小時的書,就要偷笑了。

我要買書!燃燒內心的小宇宙吧!我好想好好的在圖書館看書喔!法律的東西變異很快且多,這讓我激發了非要搞懂不可的念頭。

我今年一定要考上!

雖然每年都在發誓,不過總是與上榜擦身而過,有時我就會想是否還要繼續堅持下去?但既然念了法律系,可以堅持的話就盡量努力了,念書的過程也同樣讓人振奮,我想我還是適合當個書獃子吧。

而且也唯有在念書的時候,可以讓我忘記一些煩惱,不要想太多不確定的事情,關於念書,一直對於我有這樣神奇的效果呢。

星期六要回租的地方了,要加油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785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