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公司的萬聖節舞會
2009/11/01 23:01:00瀏覽568|回應0|推薦5
從來沒去過夜店,星期五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感受到一種磁場的不和,不過因為老闆希望我能夠去,也就硬著頭皮的踏進去這個跟我完全不對盤的地方,LAVA。

因為是萬聖節舞會,所以一定要有所打扮,本來以為我穿成和服會不會太誇張,但進去才發現我真是小題大做了,裡頭一堆豹紋,兔女郎甚至護士裝都出籠,我這樣反而是屬於比較保守的呢。



不過夜店可想而知,就是女生拼命展現性感,男生呢則是不顧一切的去搭訕,只是我實在不習慣這樣的社交方式,幸好我帶了兩名保鏢,一個是我可愛的小阿閃,另一個呢則是我的法院同事徐阿肥,因為有這兩個站出來,就省了一堆麻煩。


可愛的小阿閃的帽子還是我們臨時去火車站附近買的,差點就敢不上進場時間呢。


這是徐阿肥,他的造型被我拿去用了,所以我是忍者,看我出拳吧!


不喜歡喝酒,所以喝點果汁可樂囉。本想拖阿閃去跳舞,但他真的手腳不協調捏,而且一直要我回去坐,唉唷,夜店根本沒有人注意你在幹嘛,即使有,也只是隨便說說,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啦!!

整個信義計畫區那天晚上真的非常熱鬧,香榭大道上都會有街頭藝人在表演,阿閃看到都目不轉睛啦。


看,的確有人打扮成金髮護士吧。阿肥看的眼睛都直了呢。



最後,我說阿閃呀,肚子肚子~這樣很像你懷孕捏。不過這樣也好,我還可以玩戳戳樂,不管你有沒有肚子,都很愛你的啦~

有過這樣的夜店經驗,我更確信了那不是適合我的場所,以前總是友人說要見見世面呀,看看夜店的環境呀,老實說我對這樣的說法嗤之以鼻,看電視新聞都知道那是怎樣的地方,不必真的去涉身探險。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的需求,我想我打死不會去。而我們也只在裡頭待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就去祭五臟廟了。光只有酒不能填飽肚子的。

但,也經過這一晚發現,原來阿肥你也是很野的唷。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4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