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自己溫柔的人要更溫柔的對他
2009/08/29 10:24:38瀏覽640|回應1|推薦7

因為一些事情讓我這幾天很不愉快,不過也因為一個人,讓我至今才真正領會到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應該是怎樣的溫柔與貼心。

從他一次毫無預警的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他人在西門町,而實際上他人住在台中,因為去花蓮喝喜酒要回台中,必須折返台北在下台中,為此,他特地出了火車站來看我。

當我接到電話時,心情的喜悅是不可言喻的。而當我看見他出現眼簾後,只有感動二字....

沒錯,他是很邋蹋,甚至是有些狼狽,手上還拎著一大袋,肩上背著大包包,腳踩拖鞋,那天剛好是風災過去後兩天,他說他的鞋子在花蓮都淋濕了,不得已只好穿著拖鞋來見我,雖然如此,但他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男生.....

他不高,也沒有偶像的外表,可是他誠懇的笑容卻是很吸引我,手上的那一袋就是要送我的伴手禮,之所以先前不說,無非是想給我一個驚喜。很久沒有過這樣的感動,即使是先前相愛三年的男友也未曾如此。

情人節那天,他知道我沒有人陪,也從台中上來台北,我也請假半天帶他去逛台北,也坐了相當可怕的『柵湖線』,雖然捷運有些不大穩,不過有他牽著我,就像是什麼都不怕似的。

題外話,柵湖線的沿線風景還真的很棒呢,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喔!

不過我們這樣東跑西跑下來,再加上為了找我他必須早起準備,導致他下午一度體力不支想睡覺,趁他睡著的時候偷拍他,真是可愛!

重點是,一個人會把自己放在心上,那種感動是很難形容的,而不是光用嘴巴說,只是唱唱情歌,講那些永遠不會兌現的鬼話,永遠沒辦法讓我相信。

他不是帥哥,不是明星,卻是現在我最想珍惜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268565

 回應文章

evading & fly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幸福唷
2009/08/30 16:52
希望他,就是妳的真命天子!!
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