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哭不哭。
2010/03/31 20:38:53瀏覽612|回應1|推薦13

刪除了FB好友的那一天,我就開始想著會不會也刪除你的MSN帳號,接著刪除你的手機號碼?

這一天果然相去不遠,哭了幾回後決定再這樣下去,眼睛會腫的不像話,唉,下午的時候一度泫然,我用力的夾著鼻子,不准眼淚掉落...

其實我哭只是自我的感傷罷了。一個多月以來,總自己催眠自己的,要自己去相信兩人之間是有信任與默契;去相信那不只是一時的悸動而已;去相信每個吻都是愛意;去相信你....

兩人是沒有背叛的,但我還是痛徹心扉。許是累積了好多的委屈,最後還是得要自己去揭開早就存在的瘡疤,原來始終沒有痊癒過。不是你說了一百句對不起,問題就會解決,不是一百句對不起,就能讓我從此心安,更不是一百句對不起,就可以讓我不要難過....

如果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就不會是這樣了。

我要的不是一遍又一遍廉價的道歉,只是要你正視現在的我們,是如何的關係。如果不是你的誰,又何必問我的去處?干涉我的交友?如果不是我的誰,我又何必擔心你的身體?你的一切?

緣由只是你說,我們相愛太可笑。既然可笑又何必繼續?在我眼裡,這樣的關係不是可笑,是可悲,而我越來越清醒,如果你一開始就不把我當成你的誰,那我永遠都不會是你的誰。

那一禎照片上的你我,背景是一大片海洋,我覺得我為你而哭的眼淚都快比擬那海水的深度,確實,海水很鹹,曾經你的眼淚亦然,讓我感動,如今卻不復見。

有很多話想說。

想和你一起去澎湖看海、去北海岸看海、去花蓮看海、去蘭嶼綠島看海。

你說,山與海之間,你比較愛海。海是刺激的,變化萬千的,你說,你喜歡。

總有很多事情想對你分享,音樂或是電影,書本甚至圖片,我當你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很喜歡的男人,我當你是我目前最想在一起的『誰』。不管在一起的時間會多長,我都珍惜著。

你呢?

我有沒有機會聽見你告訴我,到底我是你的誰?

誰也不是的話,請不要說道歉。該道歉的是我,因為我只能離開你,否則我不知道該怎樣的每天繼續下去。

Elisa,不哭了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9023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哭
2010/05/28 00:08

給妳"秀秀"

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