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要消耗愛情
2010/03/21 00:45:29瀏覽634|回應0|推薦6

請不要把愛情當成一種消耗品,用了劣質的笑話去稀釋難得可貴的愛意。

昨晚,還夢見我們愉快的在度假中凝望彼此,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早晨心有所感,於是傳了簡訊告訴你:

『真的好喜歡你』。

然而不過二十四小時,也許吧,不是你不該打那樣的文字,而是我不該去看,不該去發現,更不該去了解,即便是口中說出的無心之語,都代表著『曾經出現過這樣的想法』,才會訴諸語言文字。

又一次的你說這是玩笑。

但我這次看到的,卻怎麼也無法要自己不在意。是不是在你的認知裡,女人真切的對你好是俯拾即是,是因為你的優秀所換來的?

於是你可以不把這樣的好視作是一種真切的生活,就這樣紮實的發生在你的世界中,縱使你看不到,但卻是無時無刻的在繼續。已經不想求所謂的回饋,但至少你是可以體會的,我以為,聰明如你,可以知道.....

你的生活,我尊重並給予空間,你卻大落落的表示那樣的話,是否,意味的我該離開?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一個人呢?

從來不是非你不可,從來不是迷戀你優秀的條件,原以為是個知心貼己的伴侶,卻瞬間瓦解。

曾經,你用一句那只是玩笑話的將我瓦解過的心一片片的黏起。如今又一次。

下一次呢?再下一次呢?

請直接的告訴我吧。

要一個人離開不需要這麼多手段的。

請記住,沒有人要巴著你。對一個人再多的愛,也經不起一夜的淚水流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87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