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狗日誌】新衣服換裝是也
2009/11/21 11:04:04瀏覽475|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幾乎每天都把筆電扛回家加班,慘的是連週末我也沒辦法得閒,但小Q的新衣服還沒有穿給大家看,再不補充新文章就會被淹沒在時光之中啦!

這是上次買給小Q的新衣服,記得那天我還買了依必朗的洗髮精要給小Q洗香香,果然有比較好耶!比較不大會出油,此外我又洗了一次狗狗專用的芬芳洗毛精,整個就是很香啊!不過我在想下次要不要買藥用的,總是希望小Q可以乾淨又美麗,這樣老爸也會更愛她的說。

這幾天因為天氣太冷又下雨,所以我都很不想去溜狗,不過小Q原則上是早上大號,有次拖到六點半,我跟我爸還僵持不下到底是誰要去溜,結果已經來不及了,小Q一點也不害羞與客氣的就在玄關處拉了兩根,熱騰騰的,黃金啦!

我跟我爸相視而笑,既沒有罵狗也沒有怨恨對方,反而是有種阿,你拉完了,等雨下小的時候在帶你去尿尿就好的如釋重負,我們是很怕小Q會憋大便,這就比較不好,但看來是我們想太多了,小Q撇完條後又輕鬆愉快的回到他溫暖的小窩,繼續睡大頭覺...

原本想新衣服要到聖誕節前後穿的,但是這幾天天氣太冷,就先給小Q換上,其實我還看的幾件粉紅色無敵可愛的小澎澎裙(其實是我自己想穿),可是狗的衣服竟然比人的還要貴!真是讓我跌破眼鏡,這麼小小一件的就要四五百元,買個兩件就一張小朋友不見了@@

這幾天,小Q實在乖巧的緊,每當我們全家人有人回來的時候,他永遠是第一個衝到門口搖動小尾巴的小可愛,比起那兩隻養尊處優的貓來說,小Q真的是諂媚多了。

星期六,還是一樣的天氣不好,想帶小Q去打針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51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