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狗日誌】小Q的新家
2009/11/15 20:22:46瀏覽675|回應0|推薦2
星期六又帶小Q去洗澡。這次回到家後就有濃郁的香味,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大概還要再洗個四五次,他才不會有這重的體味。

說到這,來個小插播。
老爸總是逢人便說他的女兒老是撿別人不要的貓狗。我們同一棟大樓中有個女生跟他男友合養了一隻黃金獵犬,老爸一直覺得別人的狗漂亮又聽話,乾乾淨淨的相當健康。一日,在電梯裡遇到這位小姐與她的狗,老爸又開始說:『我女兒都是撿人家不要的動物回家...』

殊不知這位小姐眼睛突然為之一亮,回說:『我們家的黃金也是認養來的耶,當出來的時候好瘦好可憐,流浪很久了。』

老爸頓時啞口無言。看到沒有,有用心照顧後還是可以回到帥氣又漂亮的黃金獵犬的。
我問那位小姐,真的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那位小姐相當開心的說:『當然!不過這是需要時間的唷!』

從此之後,老爸再也不說自己的女兒老是撿人家不要的回家。雖然小奶奶,小橘子當初來我們家的時候也不見得多漂亮,可是看看他們現在的樣子,不也活潑又美麗?

回到正題,關於這幾天的小Q,還是一樣吃好睡好,在星期六送牠去醫院洗香香後,決定要好好給小Q佈置一個新家,於是乎買了一個狗籠,另外還弄了兩個竹席座墊,鋪在上頭,並且考量到最近天氣冷,就拿之前在法院買的抱枕給牠使用,同時裝了水瓶,所以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小Q回家後一眼即知這就是牠的新家,馬上就往上頭一靠,挪了挪嬌小的身子,就成了貴妃躺的姿態:

看牠躺著如此舒服,眼睛一隻已經閉上了呢。


他似乎是非常喜歡這個抱枕,不管怎樣都要身體靠在那上頭。


東看西看都不會離開這個抱枕的。

不過經過這個週末,我想養狗對於我最大的意義莫過於,即便是週末,我還是得要七點就起床,否則小Q憋不住,就會立刻在家裡的腳踏墊上大解放!!!
所幸,牠只會在家尿尿,而且都固定在腳踏墊,真的是,好瞎@@



順道提一下,獸醫那裡幫小Q洗澡的,名字叫做小K的小女生,昨天去醫院拎回小Q時,醫生大喊:
『小k,小Q洗好了嗎?』

才說完,全部的人都笑了呢。

老爸說,還要幫小Q買換洗的衣服,而且最近冷颼颼,指定要買毛衣溜~明天看看會不會新衣服亮相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49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