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狗日誌】狗真的是最佳外交官
2009/11/16 22:45:29瀏覽779|回應0|推薦7

今兒個就帶小Q去獸醫買衣服。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去獸醫院買呢?因為可以順便去跟醫生聊聊小Q的情況,而且也只有獸醫會讓我們家小Q試穿,這次是幫小Q買的可是聖誕節套裝喔!紅通通的,頗有過節的氣氛。

話說這幾天帶小Q出門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比方說去幫小Q買依必朗深層洗淨的洗髮精,沒錯,就是人用的,醫生說油性膚質的狗狗甚至還可以給牠洗水晶肥皂,不過水晶肥皂是可以延緩出油,但還是會出,抑制的效果其實還好,最好是給狗狗用像是菲蘇德美這種帶有藥加持的,會比較有效果。

最後我買的是依必朗的,因為我想每隔三天就幫他洗澡,這樣也不怕小Q出油啦。

對了,說到狗是最好的外交官,真的是一點都不錯。光是同一棟大樓,就有不少人說過小Q很可愛,雖然他們後來都看到了小Q的白內障,不過這反而讓他們更想知道小Q的過去,紛紛都對小Q投以更加憐愛的眼光。連買個洗髮精,老闆娘都對他疼愛有加。

後來買完了衣服,來到我家樓下的租書店,還了星期六借的海賊王後,又借了『姊姊的守護者』回來看,租書店的老闆娘及老闆看到了小Q裝無辜的眼神(其中有一隻眼睛還是白內障),也問起為什麼白內障會這麼嚴重,聽到小Q身世的都感到無限悲傷,租書店老闆娘甚至捂住了耳朵,不願再聽。

不過現在的小Q還是很愛人類啊~

對了,醫生讚美我把小Q養的越來越好了,也許真的有機會把牠變回正常的紅貴賓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5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