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日誌】小Q還會排卵?
2009/11/11 22:15:58瀏覽563|回應0|推薦5

老爸說,小Q的屁股有血?

光這一句話就讓我立刻下班後馬上帶小Q去獸醫那檢查(已經連續第三天衝醫院了),醫生朝著小Q的陰部,拿了衛生紙沾了沾,然後接著說:應該是月經血....

天啊,已經生過無數小狗的小Q竟然還有生理期?醫生不以為然的說,曾經有高齡十五歲的狗懷孕呢,這算什麼呀。想想就等於是人瑞級的狗,竟然還可以生小狗,真的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像這樣滴血的情形要連續兩個禮拜,最後一個禮拜要格外小心,因為只要帶出去,只消五分鐘,就很有可能被其他公狗染指,然後立刻會懷孕@@

原來,小Q發情了...

知道這個消息,一則以喜,一則以悲,喜的是幸好小Q沒事,悲傷的是如果沒有結紮,那小Q肚子上的傷口是?

很有可能是被剖腹生產的....我真恨這些為虎作猖的獸醫,什麼錢都可以賺,這樣虐待小動物的行為你怎麼下的了手?小Q這麼瘦小的身體,又怎麼幾經負荷呢?

過了這兩個禮拜的發情期,為了以防萬一,而且結紮對小Q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起碼身體的營養會補充的更快,說不定很快就可以看到肥吱吱的可愛小Q。這幾天天氣比較涼,再加上下著小雨,「順便就又在醫生這裡買了小Q的新衣服。(話說小Q昨天才洗完澡,身上的臭臭味又來了,不過我覺得是口臭@@)

要連著幾次帶小Q洗澡,他的體臭才會慢慢變淡,而重點是,他今天尿尿在我家的腳踏墊上....

此外,小奶奶趁著小Q睡覺跟姊姊玩起鬥貓棒遊戲,我想因著小Q的到來,一定帶給他們兩知曉貓不少的麻煩,比方說不敢下來吃飼料,小Q還會跑去偷吃他們的乾乾,外加小Q很愛去嚇唬小橘子,導致小橘子常常處於驚嚇狀態....

不過我想遲早他們都會變成好朋友的。

畢竟你們這三個小朋友,都是我用coco換來的健康與美麗啊!!!!!(淌血中)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48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