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現在開始我要給你幸福。
2009/11/07 21:21:47瀏覽733|回應1|推薦13

小Q,原本應該是很漂亮,而且備受寵愛的一隻紅貴賓。就像你我所看見的明星所豢養的那些狗一樣。

然而因為私人的繁殖場只看見小Q純種紅貴賓鮮豔的毛色,將她當做歛財的工具,生孩子的機器,因為害怕小Q逃跑,他們殘忍的將小Q關在鐵籠裡,直到今日她才可以宛若脫韁的野馬般在我家裡橫衝直撞,當然我得要小心翼翼的將牽繩緊緊套在手上,不然首次享受自由的她大概會迷失在車陣中而回不了這個新家。

在養殖場的日子簡直就是人間煉獄,看到小Q受到皮包骨的模樣,可想而知,在那裡她沒有受到最基本的照顧,連吃東西都無法滿足她小小的胃,更遑論每次利用她瘦小的身體懷孕產子後的補品了。

於是,原本只有七八歲,至值人類壯年的小Q卻罹患了嚴重的白內障,導致她的左眼已經失明,更因為長期的關在籠子裡,讓她的四肢格外的細小,甚至已經出現了異位的情況...

最後小Q的身體再也不能生小孩了。貪婪的人類往往無情,把小Q隨處一扔,孱弱到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的小Q,被棄置在民宅前,如不是愛心的居民願意救助,小Q這一生也顯得太悲涼了些。

這是我今天帶回家的狗,她已經沒有聲音,因為她被割掉了聲帶,從她不斷的搖尾巴,還有試圖發出友好的表示來看,也許她感受到我們這一家想要給她下半輩子幸福無虞的生活。

而我也將保證會帶給她寵愛與呵護,與我家那兩隻肥貓一樣的日子。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476395

 回應文章

白App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9/11/10 15:24

他這麼可愛味什麼有人這麼狠心?

不過牠被人這樣欺負牠不會很怕人嗎?

我想她原本應該更可愛吧!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9-11-12 20:50 回覆:

因為有些人的眼裡只有錢啊

什麼可愛與人性

都比不過白晃晃的鈔票

這就是那些可怕的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