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狗日誌】20091110
2009/11/10 22:30:13瀏覽596|回應0|推薦10

把小Q送去洗澡後,果然體味沒有這麼重。再加上擠了肛門腺,看,真是多麼清爽可愛的小狗,也慢慢有紅貴賓應該有的樣子。當然要讓他回復到完全,還須要一段時間,不過起碼身體乾乾淨淨的,就覺得頗有成就感。

只是之後要一個禮拜帶過來洗澡,否則他的油性膚質會讓小Q的皮膚炎隨時復發,相關的費用可是無法避免的。有在網路上看到建議用沙威龍泡腳,但是沙威龍不是人用的嘛?如果不小心舔到,也許會有一些反效果。現在帶小Q出去散步回來一定用濕紙斤幫他擦擦腳,很怕有什麼髒東西弄到他身上,但又不能偷懶,畢竟狗的運動量還是要注意的,況且每次出門,他都開心的要命,而且常常會跟路人撒嬌,真的是諂媚狗。

一天兩次溜狗,早上與晚上都當了狗大便達人,我已經可以克服那坨小巧玲瓏的屎,早上還給我啦了兩坨,味道有點重,讓我不得不認真的清洗過我的手」。而我也發現有一條巷子以後還是不要進去的好,那裡的野狗地域性太強,我們才剛經過就被吠,而且我超害怕五六隻黑狗衝過來,連忙抱起小Q往家裡衝,真的有被嚇到!!

晚上出門遇到同一棟大樓的住戶,女孩子打扮入時,重點是她穿了一件就快要包不住屁股的短褲,與腿上帶有刺青的男友正要搭電梯下樓,小Q也不管人家如何,立刻就蹲在女孩子的腳邊,所幸那個女孩蠻善良的,彎腰摸了小Q的臉,當然也看到了小Q之前因為受傷而導致的白內障...

大體來說,今天小Q一切都好。小橘子晚上竟然還想去偷襲人家,小奶奶更誇張,還搶小Q的罐頭來吃,幸好小Q晚餐吃的快,不像他的早餐,有一半都是被貓給吃了。

早上一匙鈣粉,晚上一匙卵磷脂,小Q你要快快變漂亮唷。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348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