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蘋果】蘋果葉之一
2008/05/21 03:10:16瀏覽768|回應1|推薦15

蘋果的葉子,帶著濃郁的芬芳,它的出生並不是為了宣揚自己的美麗,而是散發屬於自己的味道。

你說,每天早上看著還在熟睡的我,就像一枚小小的蘋果葉。

謝謝你,真的,蘋果葉跟蘋果比起來是要好的太多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蘋果只能讓人下肚,吃完後只剩下人人都想丟棄的蘋果核,雖然曾經是美麗又可口的,最後依舊難逃被拋棄的命運。蘋果葉就不同了。

請把對我的思念化成一枚枚的蘋果葉,調製成一瓶特別的香水,不管是清新花果香、柑橘蘋果香、玫瑰蘋果香 .....

請記得我都是你的蘋果甜心,絕對不是隨意丟擲的果核,而是一種情懷,噴灑在你的耳後與手腕上,則是我最純粹的美好。

------------------

我很好奇你的一切。

開始我猜你是DJ,專門在放這種類似迷幻與搖滾之間的音樂類型,要不就是組團的,崇尚像這樣別人都不大聽的Sad core頹廢風格。

第一天的早上你沒把我趕下床,我萬分感激的看著你一起用著早餐,幾乎是快哭出來的表情。

"不必這樣看我。其實我很迷戀妳昨晚口交的技巧,以及陰道收縮的緊度,看來我很有可能會因為這種很膚淺的原因就打算愛上妳。"

煮咖啡的你這麼說。

"哈哈,不過我是援交妹,不定時的要上別的男人的床,讓別的男人品嘗昨晚的一切。"

"沒關係啊,在我還沒有決定要愛上妳之前,妳可以盡情的去玩,而在那之前說不定我就已經開始討厭妳了,可能吃完這頓,我又會改變心意把妳給齁出去。"

"隨便,我無所謂。"我聳聳肩,接著凝視他強壯的背與堅實的臀部線條。又說:

"大概會有點遺憾,我想應該就醬子吧。"

"妳真是個怪女人。"咖啡煮好了,你轉過身來給我端了一杯,又給自己倒上一杯。

"敬妳靈活的舌頭與緊緻的下體!"

"敬你媽啦!"

"你果然是個對女人很有辦法的男人。"我喝了第一口咖啡後這麼說。

"我不否認,到目前為止只要我出手,沒有把不到的女人。"

"我得走了,我室友大概擔心的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吧,畢竟我從來都沒有過夜的經驗,通常做完後就回家,再夜再累都是。"

"為什麼?"

"因為我不愛男人的。"

"妳是蕾絲邊!不會吧!明明昨晚很濕的啊!"

"你是白痴嗎?哈哈"

我突然不知所以的大笑,覺得他在講一個很誇張的笑話,然後笑到無法自遏,甚至眼角已經有了淚水,惹來他的側目。

"妳笑的太誇張了,沒事吧?"

"我,應該是無法愛人,現在是這樣,以後也許也是這樣。會濕,那只是感覺很爽的生理反應罷了,也是自我保護的機制,不然你這麼大,我不就會痛死!"

"好吧。妳先回家吧。對了,我該怎嚜稱呼妳?"

"小蘋果啊!你呢?"我反問。

"那我要當大香蕉,妳覺得怎麼樣?Banana!"

"哈哈,那還蠻適合你的。"

你家門外就有公車站,我從餐桌走到玄關,開了門走了出去,你就這樣安靜的看著我,"不跟我Kiss Goodbye?"

"不要,你嘴巴好臭,現在。"

對了對了,都忘了說,其實你是個作家,專門寫一些男女情事的那種有些低級的文章,因為這樣比較容易被登出來。

"作家,什麼都會做,可是加起來也等於什麼都不會做。大概就是醬。"

你的右手在空中揮舞了幾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863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2 14:32

哇靠 連平狗葉都出來了

我在想辣

下一個章節應該就是平狗毛吧

------

越來越不好看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