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蘋果】蘋果核之二
2008/05/14 13:13:31瀏覽450|回應0|推薦4

蘋果核,其實他的梨果,也是果實,其真正的果皮,是位於由子房璧所形成的果心線之中,用以包覆著蘋果的種子, 滋味硬且苦澀,不如果肉甜美。

正如在她的子宮內孕育中的我,生來就是一個難纏而令人頭疼的傢伙,否則為什麼她丟下我就像扔蘋果核沒兩樣呢?

我是蘋果核,美麗的外表內包覆著的是又硬又苦的心,用血肉羅織而成的網,緊緊的握成拳頭大小,每分每秒的跳動著,何時又會在何地?是誰,又將這果核重重的拋開?

想必是你,我深愛的....

------------------

室友說她最近戀愛了。

對象是隔壁修車廠的阿輝,因為固定的時間出去倒垃圾,然後從點頭微笑到牽手擁抱,昨晚室友沒回來,想也知道去了哪。

室友其實不大容易墜入愛河的。經濟的壓力壓的她喘不過氣來,況且每做一次交易,她不是這裡受傷就是那裡有疤痕,一旦結束恨不得背上長了翅膀立刻飛回家,從不和任何一位男客人過夜的。

依照她的說法,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和她耳鬢廝磨度過一晚,最起碼就不是把她當作單純洩慾的對象,這對幹我們這行的來說,是多大的恩典與感動!所以為了避免愛上客人,即使有人曾經表示想要和她不只有這樣的關係,她斷然拒絕。

"愛上客人是一件很慘的事情,自古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她點了一根菸,煙圈成了諸多遺憾與無言,吞吐之間,她的視線停在昨晚穿過的胸罩前,現在的她,只穿了一件很大的罩衫,裡頭沒穿任何一件內衣內褲,動作大的時候還可以瞥見黑壓壓的陰毛,安靜又柔順的在小腹底下熟睡。

激突的乳頭也在放肆,她毫不在意,比起我每次只要走出自己房門,必定是穿戴整齊的拘謹來說,我想我是忒過嚴肅了。

"家裡嘛,難道妳在家不會這樣穿嗎?"

這是她第一次面對我驚訝說不出話來的表情時回我的一句話。

家啊....我把這個字在嘴巴裡放了很久,像含著可樂糖那一類的糖果般,直到沒了味道,淡了,啐的一口,不待溶解就吐掉,也不過就是一堆色素罷了。

我說,"很難想像阿輝這種醜男人妳會愛上他耶!小卉妳其實要算美人胚子,身材跟臉蛋都要比很多女明星漂亮太多了,哪天妳不做了,去當個什麼化妝品專櫃小姐,一定會有很多不錯的男生追著妳跑啦!"

"別做這種夢了。我嘛,知道自己的分量,頂多就是很漂亮的檳榔西施,至於要當上什麼貴夫人,我沒這種命,就別去肖想囉!"

小卉,我的室友,認份的很。

我不認,卻又像是有種很玄的引力,踏上與她相似的步履。

九點,我換好衣服著上妝,白天我在服飾店上班,低調的生活。小卉也去檳榔攤,阿輝騎著野狼一二五,在樓下等著。

我沒去問阿輝究竟知不知道小卉的底細,以及小卉的家庭,我想,這是他們愛情的細節,沒必要我去確認他們愛的是否真實深刻。

愛,是否真要彼此坦誠,毫不保留?

我摸了摸自己的心,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6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