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蘋果】蘋果花之三
2008/05/06 13:09:22瀏覽623|回應2|推薦9

應該還是一朵曼陀羅,是佛祖用來啟示人類人間悲苦的象徵,自無塵的天頂落入萬惡凡間,必經沾染俗垢,方能從下流污穢之中脫胎換骨,羽化成仙。

也因為如此,我佈滿毒性,花與種子尤其強烈,以情毒支配人間,也是自身免於傷害,而請原諒這樣的我,我非真心如此,如果可以,我寧可捨棄神話與美麗,就當一株久久才開花的鐵樹,也勝過現在痛苦的活著。

我是曼陀羅,吐著最真實不假的花蕊,散發迷人又致命的香氛,以地藏的形象降生後,熟知何時方能修成正果,達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修為呢?

那時,我應該也謝了。蝕骨化魂,飄然而逝,絕不留戀。

----------------

我沿著馬路上走著,已經不知道抽掉第幾根菸。正如我也忘了第一次援交時候的心情是如何忐忑,我該先收錢還是先洗澡?先接吻還是先愛撫?口交的速度與輕重又是如何?最後做愛的姿勢該如何撩人?淫叫的時候又該尖聲還是呢喃?

客人完全不待我反應,幾乎是霸王硬上弓的方式強押,我可以聞到他身上的鹹鹹汗臭,以及分泌物的腥味,朝我而來,刺鼻的令人難受。

我微笑的替他戴好保險套後,他已經迫不亟待進入,手法粗暴,一點也不溫柔。我都忘了....

那天我的眼角是否有淚。

直到走出旅社點著四張大鈔,那一刻我才感到自己有呼吸過。

用厚厚的妝遮蓋住我只有十六歲的年紀,每回我都這麼回答,我是國立大學的資優生,為了籌措學費,接著拿出假造的學生證,而且為了掩人耳目,我沒有固定的名字。其實客人也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等到作愛的時候要喊,我都隨口胡謅:

"叫我Jannie吧!"

從A開頭數來到Z的英文名字我全部都有,Anna、Bonnie、Cathy、Dora....

"聽說最近警察抓的很嚴啊..."

室友和我都是個體戶,不靠酒店也沒有經紀人,像這樣的流鶯單打獨鬥的更擔心臨檢,當然也害怕每次進去房間後會遇到什麼樣令人喪膽的客人。

她經驗老到,告訴我什麼樣的男人該如何伺候才能多拿一點錢,每一節每一節的算法都不馬虎,該到哪就只能拿多少,她說,我還年輕,四千真的太少,起碼也要八千起跳。

逃出網友家後,多虧她的接濟,我住到她租的地方,拿著第一次賺到的錢與她一起開香檳慶祝,慶祝什麼呢?

我沒去多問這個令人傷心的問題。不過我想連她也不清楚,與其說慶祝,或許....

我們只是找個藉口用酒精徹底的麻醉自己。那晚下體有點痛,我哭到睡著。

曼陀羅的花語,恐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434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卡像人一點
2008/05/06 20:20
啃 還有人推薦自己的勒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5-06 20:29 回覆:

因為到下午都沒人推

我是很認真的寫

不能連我自己都不愛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06 20:15

我說啊

偉大的編劇芳啊

可不可以不要寫的那麼悲情啊

這樣我會覺得人生是灰暗的

這個叫做小平狗的女人真是可悲

陽光一點可以嗎

太悲情了辣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5-06 20:30 回覆:

哇哈哈

陽光?就不是小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