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蘋果】蘋果花之二
2008/05/04 21:52:50瀏覽596|回應2|推薦10

網咖裡,煙霧瀰漫。我在充滿電玩打鬥的音響效果的環境之中,對著電腦螢幕上的顯示輸入著自己的生日,五月十一號。Enter後出來這樣的一段話:

5月11日 蘋果 (Apple) 花語 ﹕誘惑

花占卜 ﹕您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自少得到很好的教育和照顧,可以說是溫室長大的寶寶。您對於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心,凡事都想試一試,小心別因自己的好奇貪玩而惹出禍。

花箴言 ﹕最美麗的花兒,一定是狂蜂浪蝶的吸引者。

-----------------

你知道最後我逃命似的離開這個家?並非受不暸奶奶口中又髒又臭的語言暴力,也非父親毫無關切的眼神。我想我還沒有這麼脆弱到無法承受這人世間的冷暖,還有什麼會比全部的人對著我說,你媽是妓女,賺吃查某,你血統不純,你爸是個王八這樣的說法更殘忍的呢?

既然我從小就聽慣了,也就不以為然,我後來甚至可以去體會我哥那種"禪定",或是"涅盤"境界,彷彿甘之如飴般,我賴著不走,至少可以三餐有著落,不必露宿街頭,我還是得感謝那個早已不知去向的母親為我留下的這個爛攤子,雖腐敗,不過久而不聞其臭。

也算某程度的幸福與照顧,至少我還有一個父姓,身分證上不是父不詳。

我還真他媽的不要臉啊。

說穿了,我沒有能力,國中十五歲的女孩除了在一夜情的價碼上可以高的理所當然,一個孩子,脫離了家就像失根的浮萍,哪有什麼選擇如何用有尊嚴的方式繼續生活下去?

在我升國三的暑假,我還是不回頭的跟我當時的男友走了,住進他的房子,也幹了那檔子的事。也從那時候腦子一下清明許多,我清醒的用我一雙清澈的眼看著眼前
這個抱著我用力的男人,不管我是痛還是難受,我從他臉上自私的享受了解身為女人的悲哀。

尤其是漂亮卻沒有能力的,他的汗水與床上的血漬,我只睡了一晚,帶著已經破了一角的心流浪。

貪玩惹的禍。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翹家?

幹。

暑假的第一天,我在我那個已經是名校大學生的哥哥拿著我失竊已久的多件內衣上打手槍。噁心的精液滴進了罩杯裡,當他發現我就在背後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他停下動作。

"我不准妳和別的男人來往,妳是我的。"

這就是所謂狂蜂亦或是浪蝶?

我跟我哥來自同一個子宮,同一條陰道,是這世界上確定和我有唯一親屬關係的胞兄,我可以和他當兄妹、當朋友、當仇人或是陌生人。

要我當他的女人?我噁心的奪門而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391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06 01:18

我要告你抄襲

看你的這一篇小平狗

我發現一個我很熟悉的東西....粗話

沒錯 就是粗話

大小賊 別學我沒氣質好不好

小心我告你喔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5-06 02:14 回覆:

哈哈

告阿~~

不過有差ㄇ?

ㄟ我真的從你身上學到不少捏

比方咖稱瀉藥

我有用喔


佑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看過這一幕
2008/05/05 22:19
我家沒有第四台,勉強有數位電視可以看,去了一趟朋友家,看JET、緯來日本台或國興,有一齣日劇,忘了劇名,是師生故事,一位女學生的遭遇有點像這樣。
品味書墨香,懂閒之人,最幸福。~○品墨閒○~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5-05 23:37 回覆:

據說好像也有新聞是這樣

英國一位十五六歲的應召女孩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