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蘋果】一顆爛蘋果
2008/04/26 14:17:31瀏覽471|回應0|推薦13

現在是凌晨三點,我從剛認識不到四小時的男人懷裡抽身,是的,我們裸裎相擁,睡前更是激烈的大戰三百回合。這是我第四次援交,拿到了四千元。他是這四個當中唯一會抱著我睡覺的陌生人,不醜,還蠻帥的,但我得走了,我不想去愛什麼人,或是被什麼人給纏上,所以趁著夜黑風高,我沖洗乾淨穿好衣服後,就靜悄悄的離開小旅館。位在郊區的小旅館出去後除了沿著馬路走,沒有大眾交通工具。

我沒有馬伕,也不屬於任何酒店,就靠著網路援交,賺了少少的錢。抽著菸,我呼吸著渾濁的氣息,我才16歲,可是煙癮已經不輸一個40歲的男人。當心靈已經爛了,我並不在乎身體哪裡又爛了什麼。只是我想在得病死掉之前出一本書,而且我要自版,不假任何出版社之手。

當我這個人已經爛的體無完膚時,至少我還可以告訴你,我的文字是乾淨的,就像初生的我。

我想寫下尚未面臨人生挫敗時那單純的近乎無知的女孩,然後告訴你,每顆爛掉的蘋果一開始,也是完美如新。

我是小蘋果,很高興認識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1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