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蘋果】蘋果葉之三
2008/06/06 01:34:52瀏覽555|回應1|推薦9

光顧著說室友,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們都以為愛情原該帶著美麗的色澤與芬芳,洗滌人的心靈,帶給人希望,在愛情裡獲得力量,仰望愛裡的一切憧憬,就像我身上的香水一樣。

Fragrance。

「這是一種芳香療法,可以鎮定神經,撫平情緒....」我望著鏡子喃喃自語的做起法來。

「愛我,愛我,愛我吧。」

結果,只要稍微的摻雜俗世的汗臭與塵灰,原本的清甜,竟讓人噁心的作嘔。

--------------

就這樣,我跟你同居了一段時間。我幹我的買賣,你寫你的書。然後夜裡擁抱著有些陌生的靈魂,來場"體液的交流",我們在這當中樂此不疲。如果愛就只是單純的陪伴,消磨多餘的光陰,然後在這當中縱欲、宣洩、解放,那嚜愛情何嘗不是一種讓人快慰的玩意。

可惜的是,我們都越來越貪婪,讓香水走了味道,費洛蒙不再,轉而是鹹酸難聞的忌妒與佔有。最後我在床上找到一件不屬於我的丁字褲。沾著濕黏的氣息,你累的不醒人事,裸裎著,沒有底線的愛情,原來是這般模樣。

你說,就來場自由不受拘束的戀愛吧。戀慕著我的身體與青春,渴望每一次的激情,卻不必拘限於傳統的囹圄,唯有這樣靈魂才能呼吸,創作才能源源不絕,人哪,相伴只是因為寂寞難耐。

我說,好吧,如你所言,我們都不給對方設限,膩了就散,沒有所謂的忠貞義務,更不去思考永遠的羈絆,快樂的去追求巴洛克式的瘋狂,帶點希臘與中古世紀的浪漫,捨棄瓊瑤的死命追逐。

不過,你卻甩了我一巴掌,當我徹夜不歸,疑是我又愛上了別人,這不是遊戲所該出現的橋段。

我也離開了你,當你喊著ABCD不知道幾個英文名字後,不記得你說過小蘋果是你的最愛。

比我室友好一點的是,沒有悲傷與遺憾的感受,好像香水用罄後再去買新的一樣的心情,嘖。

不過也比我室友慘,老實說,我懷疑我根本買了一罐偽香水,周身聞來,不過是低級的化學藥劑很合而成的人工商品,價格標著天然焠鍊而出的索費不眥。

你愛我嗎?

有時我燃著菸,靜靜的在陽台哭將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934769

 回應文章

mio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臭蟲...都是費洛蒙惹的禍!(香水還是自然的好)
2008/06/06 20:54
欸!...無言...陪著哭吧!
&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06 21:59 回覆:

我不大用香水

因為本人沒有體臭哈~

不管再怎樣的香水

配上汗臭跟灰塵都會走味的

特別是男生的古龍水

非常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