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你要來
2008/02/01 19:37:39瀏覽650|回應2|推薦13

親愛的J:

認識三年後頭一次你說要來找我,雖然已是分手之後。

今天的天氣陰陰冷冷的,特別買了瓶熱呼呼的奶茶,怕舟車勞頓的你會被淒風苦雨給冷到。

這一段路應該是離開你四個月以來最開心的時光,短短的二十分鐘,可以傍著你走,聽你說話,看著立體的臉孔,我不禁眉開眼笑了起來。你問為什麼我這麼開心,答案很簡單啊...

因為看到你,而且是你完全未有告知的出現,在汐止狹窄的街道上,總覺得這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理性的我們說起分手的緣由,感性的我們卻不願意彼此離開,我不知道該怎嚜說,怎樣才能告訴你,很愛一個人可是...

卻不能在一起。

我想你一定以為我沒有這麼愛你了。不是的。

太了解你所以苦思很久後,決定當愛情的黑臉,曾經你一定以為我是在負氣,但我卻是整整想了大半年。

就連離開你的這四個月仍舊想著。

親愛的J,我多想與你雙宿雙飛,我願意用很多的耐心陪伴你,用更多的好脾氣包容你,因為我喜歡看見你開心的模樣,大概沒有人像我這樣只希望你好,然後又可以承受你所有的負面情緒。

只是我的背景讓我無法這樣任性。

要知道,愛一個人不是任意妄為,就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我默默的在你上車後,又落了第億萬滴的眼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587952

 回應文章

fish~我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許多個月前你告訴我你也有個J
2008/02/15 00:26
我和J真的已經成了過去,我們真的肯承認那只是一段過去。
......................................................................................................
等待真心的告白 落入凡間的精靈 何時才會完成使命 ~天使fish 邀您一起淌洋"藍色海洋"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2-15 15:45 回覆:

對阿

我的J~~~就是我的超級帥ㄚ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掙扎
2008/02/09 18:33
欲拒還迎  好矛盾的掙扎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2-10 00:00 回覆:

唉唷~

好害羞喔

欲拒還迎這句話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