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一晚咖啡的餘韻給你
2008/01/22 11:05:10瀏覽567|回應0|推薦7

雖然我是個不大會因為喝了咖啡就失眠的人
但也會有中箭落馬的時候。

昨晚就是這樣的情景,為了不想被瞌睡蟲打敗
我泡了一杯又濃又厚的咖啡,在晚上九點半的時候。
接著我打開書本拿起筆,細細的將咖啡因注入到我的血液當中
當然也把上課的重點用力的記在腦海。
時間飛逝,每次到了兩三點我總還有一個段落還沒看完。

然後就四點了。

腦子很脹的我,明明就非常的疲倦,只是因為咖啡讓我頻尿,打斷了瞌睡的蔓延。
更慘的是來來去去廁所與棉被幾次,就忘記了其實我很累,非常的想睡覺。

接著就五點了。

這一個小時內我不斷的在內心裡想著要跟你說的話,我常常這樣,失眠就開始想你。
但絕對不只有想你而已。因為我會反覆著愛情的始末細節,最後昏迷在眼淚沾溼的枕頭上。

我想大概是七點吧?
天光透過窗簾的隙縫射了近來,我還盤算著九點要起床。因為我的小橘子九點半要去帶給醫生餵藥。

很久囉!
很久不曾留一段很完整的時光給你,分離有了四個月,我也習慣了回復正常的睡眠時間,我可是失眠了兩個多月啊...

昨晚的失眠,害我現在必須繼續喝著咖啡,畢竟我的日子還是得一個人過,不,還是得要跟兩隻貓糾纏的過。

至於還可以醒的來?

感謝小一肥胖的身軀,重重的從我胸部踩了過去....

內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55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