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J
2008/02/25 14:39:14瀏覽555|回應0|推薦14

結果醒來的中午,眼睛超乾澀。

原因又是昨晚不小心打翻的想念的瓶蓋,滿滿的傷心歡笑的味道就這樣溢出在整個房間裡頭,佔據我的眼睛以外,還有我的腦袋瓜子。

其實現在哭到不是因為生氣或是難過,單單就為了內心的遺憾,大概是觸景傷情的緣故吧,而且我都不敢看電視了,總覺得電視上演的就像是我們倆的情況,不過你沒有男主角的勇氣與覺悟,我呢也沒有女主角的灑脫與執著,上演著幸福的故事套在我們倆的身上,注定就是分離。

後來我慢慢了解不愛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那幾天看著你冷淡的眼神,看著當時虛脫的我,當時我掙扎了一個月的時間,反覆說服自己要放下,也只是不想讓這段沒有結果而且只會越來越糟的感情,設置一個停損點罷了。

但我人就是這樣,好像看的很開,不連絡就是不連絡,卻還是會半夜偷哭,畢竟曾有過的美好時光不可能就這樣抹煞,雖然有那嚜多的不開心,那嚜沉重的壓力,以及那嚜虛無飄渺的未來...

縱使有再多的悲傷掩蓋住幸福的以後,但不可否認的,我曾與幸福....

擦身而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64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