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愛,不愛了
2008/01/20 11:23:36瀏覽576|回應0|推薦13

為什麼不愛我?

"你不是我的菜"

為什麼不愛我了?

"我想我們並不適合"

為什麼不愛我?

"沒有什麼感覺"

為什麼不愛我了?

"感覺已經飄走"

為什麼不愛我?

"因為我怕愛上妳"

為什麼不愛我了?

"因為我怕妳纏上我"

為什麼不愛我?

"我不配"

為什麼不愛我了?

"妳不配"

為什麼不愛我?

"沒有相愛的準備"

為什麼不愛我了?

"忘記相愛的滋味"

為什麼不愛我?

"我已有了喜歡的人"

為什麼不愛我了?

"從來我最愛的人都不是妳"

為什麼不愛我?

"因為妳是好人"

為什麼不愛我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

.....

為什麼決定愛了還要不愛?

"也許這就是彼此的不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55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