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的你
2008/01/08 19:40:48瀏覽502|回應0|推薦8

親愛的J:

終於過完了坎坷的2007,你在電話的那頭笑著說「用碎紙機把過去都剪爛吧,這樣妳心情就會好很多。」

那是個冷冷的中午,元月二號的街上,人少少的。

我以為我打過去會是一陣尷尬,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我們竟然相談甚歡,從一開始謹慎的問候,到跟你抱怨2007年我的愛貓小虎過世,你在公車上問我:「會不會很難受?」

該怎嚜說啊...會啊,就像你說的,人跟貓都離開我了。才剛適應沒有你陪伴的第一個月,又要習慣失去小虎的生活,真是慘到不行。

我實在說不出口,因為這些事情讓我前陣子晝夜顛倒,每天都在哭,雖然心裡沒了壓力,卻也失去依歸,我甚至在跨年的夜晚,看著來往的車輛流淚,我想我真是沒救了。

只是萬萬沒有預料到2008年我會打給你,當我一再錯過你的電話的時候,內心還是有鼓無法熄滅的衝動,只想聽見你的聲音。

淡淡的,像朋友那樣,雖然眼睛酸酸的,但還是渴望。也許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ㄧ直都在想你。」

不過我沒說出口,相信你會在寄給你的包裹中了解,三年前的冬季,乾裂的是你的嘴唇,我用甜甜的味道,涼涼舒服的吻在那上頭。

輕輕的,一切如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52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