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身顫抖
2007/12/13 12:43:49瀏覽602|回應0|推薦3

睡著前我翻了個身,在進入濃濃的睡意的前一秒,我突然感覺到我的身體不自覺得在發抖。並不是因為冷,但我無法停止這樣全身快速的抖動,我想也許是我的錯覺,過了幾秒後,就停了下來。

凌晨五點。

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晝夜顛倒,不知道我會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可能考試前會調整回來,但我不知道過了考試之後,是否還會這樣過著吸血鬼的日子。

朋友說我對於失戀這件事情心態上,算是回復很快了。是啊,縱容兩個禮拜的眼淚終於停住,不過相對於我所知道的情況,有人頹廢的半年,我不過才兩個禮拜,真是奇蹟。

當然最大的不同是我還有自己的人生計畫等著實現。真多虧了家裡的貓陪我走過這段時間,小虎與小一,讓我知道想要讓她們過著貴族般的優渥生活,我就得加把勁的努力念書,只有豐碩同時穩定的工作,才能達到這樣的目標,想到這我就沒時間繼續悲傷,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夢到他。

可是我已經不會哭了,算是相當的進步,醒來也許會惆悵,會失落,但在夢裡頭我把我所有想說的話都說了,也是另一種的發洩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到現在我還是很害怕黑夜。深怕閉上眼,停住了思考,那些畫面全部都搬上眼簾。

我沒把握還會不會哭,我只知道我不想再哭了。

J,別把我當做無情的人,真正冷血的,其實不是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4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