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說我很恐怖
2007/11/27 15:58:49瀏覽374|回應1|推薦2

親愛的J,颱風過境的夜晚,睡的還安穩嗎?

我又夢見你了,你問我,為什麼不選擇多相信你一點,再多給你一些時間呢?我狠下心的拋開你說:

「我已經沒有什麼時間等你了,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要過!」

醒來後你挽留的模樣帶著淚痕,其實我懷疑那是我的眼淚不小心沾染上你面無表情的臉龐,畢竟愛情之於你只是個點綴,而這場夢不過是我自己一時的癡心妄想。

值得慶幸的是,我再也不會因為夢見你而哭泣,雖然依然沉湎於夢裡時你深情的眼神,不過我已經可以很理智的控制自己的情緒,靜靜的對自己說:只是一場夢罷了。如果這三年的情感都是夢一場,說不定某個早晨醒來,我連你的模樣,都依稀記的很零落了。

時間不是治癒的良藥。遺忘才是。恐怖的人類腦內活動會讓人慢慢的去淡忘記憶,特別是不經意的流逝,像我,似乎都快忘了大學時代偷偷暗戀的對象。

親愛的J,他對於我分手時候的態度,說我很恐怖,是個心狠的女人,你說呢?

從此不接你的電話,斷了音訊,就連生日的時候四個字的祝福都沒了。你曾說,分手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可惜我沒有那嚜大的肚量。我寧願徹底的從你生活中蒸發,也讓你從我的心中連根拔起,會痛,但不會痛太久。雖有過不甘的念頭,哈,有什麼好不甘心的呢?硬要彼此面對壓力而擠出免強的笑容,明知對方已然不愛自己還要故作堅強,你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我只是做了那個壞人罷了。

要知道從深愛到不愛,我的眼淚,已然乾涸。

他說我很恐怖,比起你對我來說,是不是太過大驚小怪了...

簡單的說,分手也不是不好,給大家多點選擇,才能更了解自己。這是你跟我說的。

說到底,我只是你戀愛試煉的實驗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4077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戀愛試煉的實驗品?
2007/11/28 01:05
恐怖? 有些男人是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