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幸福
2007/11/21 20:04:33瀏覽393|回應0|推薦5

秋天,喝著熱騰騰的松子奶茶,香氣從鼻蔓延到口腔,接著暖了整個身體,我的心跟我的胃。

是該對你說一聲:祝你幸福。

要我說出這句話,其實我掙扎了許久,不過想了想,你與我互不相干,各有個的天地,看見你慢慢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也是該放開胸懷的為你開心。

要知道祝你幸福的這句話,象徵的是什麼樣的意義。

希望你好,希望你能展開微笑,希望的這一個層面,是幸福的正面意義。

而當我決定說出口,也表示能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還有,莎喲那啦。

而最主要的是,祝你幸福,我也會努力尋找以及創造,屬於我的幸福。

四個字啊,之所以難出口,在於那裏頭有著我複雜的情緒糾葛,同時對自己情感的釋放。

嘿!祝你幸福,我親愛的陌生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3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