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了
2007/11/17 12:25:05瀏覽340|回應0|推薦5

你的生日在我的刻意與不經意之中遺忘。

15號的最後一分鐘曾猶豫著要不要給你無聲的祝福,在十七號的第一分鐘須臾間驚覺這一天已然度過。忙著哄小貓,聯絡事宜,看書寫東西,也忙著過我自己的生活,不把這天當作是你的生日,雖然在分手之後還想著是否要寄張卡片給你。

不了。

這個想法在幾經回憶你給我的傷害,你說不那麼愛,好吧,我是應該像隻風箏遠離你,越飛越遠。

不了。

當我了解失去男人與失去愛貓兩者竟是愛貓傷痛大於男人,我才明白我要的愛情,不是委曲求全的卑微。

昨天你也許忙碌也許精彩也許空虛也許寂寞。

我只是在今天醒來後發現,沒有你根本就是一件很值得慶幸的事情。還要補上一個祝福嗎?

也不必了吧。

互不相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3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