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笑的魚
2007/11/08 22:34:55瀏覽378|回應0|推薦7
 
 

 



 按下 Alt+X 進入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以為我們是彼此魚缸中的魚。
因為我們對彼此微笑,所以產生依戀,而這種依戀正如咒語一般,牽絆著我們。
終於為了要和對方在一起,我們都放棄了自己個子的世界,以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浪漫的話語充斥耳邊,雖然溫柔繾綣,但越來越發現,你我的自由越來越少,少到我們都沒有了自己。甚至以為這就是愛情。
而當爭吵取代問候,沈默成為生活中唯一的言語,那麼當初所嚮往的真愛如今何在?
彼此傷害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都忘記,我們之所以會在一起,是因為你是你,我是我,並不是想要改變彼此。
放彼此自由,反而讓心更想靠近。
而越是緊握不放,在怎樣光滑的性格都還是會有摩擦發生。
所以~
放你自由,但心仍愛你。
你也回報我同樣的體諒,終於愛情有了呼吸。
我們還是相愛的,換一種模式,愛的更為長久。
給愛一點呼吸。
也給你我喘息的權利。
閱讀完微笑的魚,心中短短的悸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35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