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嚮往
2007/11/08 22:33:52瀏覽309|回應0|推薦5
  
   

 

我最嚮往的愛情 

 

愛情世界中最美好的是什麼?

有人說是曖昧之初

那樣微酸微甜的滋味

無時無刻不在猜想對方式怎樣想我的

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一切都氤氳朦朧

或許也可能是激情當下

唇舌交纏

在擁抱與親吻之中

感受到對方的熱力

在體內逐漸蔓延

甚至放肆的茁壯

在與你相戀一段時間之後

我才發現對於我而言所謂的愛情美好

簡單到像一壺香片

輕啜它的味道

是回味無窮的

是唇齒留香的

當你

跟我分享你自己的時候

我開心的無法自己

結束對話之後仍停留在先前的情緒

因為你把我當自己人

除了愛人之外

我還是你的朋友

而且是可以傾聽與傾訴的知己

是否已經到這樣的程度我還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

這已經離我不遠了

而我要的愛情

你已經在給我了

即使在遠遠的碧潭河畔

我們的距離

不過幾毫米

比一切都美麗的

是你單純的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35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