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弦
2007/11/08 04:16:24瀏覽329|回應0|推薦5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演唱:陶晶瑩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Repeat *,#,△,△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嘿!親愛的

為什麼現在想到你

腦海中出現的會是這首歌呢?

台北市的雨要下到什麼時候啊?

為什麼我的心

很久都沒有放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35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