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該是個結束
2007/11/09 19:21:48瀏覽331|回應0|推薦2

看我家貓躺在床上幸福的模樣,實在不想把牠給趕下去。於是乎就又弄到快五點的時光才上床,中間討論了一些法律問題,寫了考古題又翻了法條,直到腦子已經近乎缺氧狀態,好吧,請挪挪你的小屁股...我抱起了小虎往旁邊的椅子上放著,上頭已經鋪好了他的床,這樣他也沒有什麼藉口老是跟我擠。

四點,我回了你的信。

「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與你自由翱翔的女孩,就如同我也相信我會遇上一個真正疼愛照顧我的男人。

祝福你一切都好。」

信的結尾我是這麼回的。

然後沒有泫然的眼框,沒有濕潤的鼻頭,更沒有整張桌子的衛生紙,看了看時鐘,四點四十七分。

三年的時光,中間分分合合,朋友曾經說越是這樣分分合合的最後都會在一起,要我放心。其實我心裡很清楚,越是分分合合的最終必定走上分離一徒,因為累了,倦鳥總得要回去巢中好好的休養生息。

而你不是我的巢,只是過客,這詞雖然很俗氣,不過說的比較更直接點,我們都不過是流於激情,來的快也消失的猛,耗盡彼此的元氣。

分分合合總該有個結束。

嘿!我說親愛的,下次遇上的女孩一定要好好對待,畢竟她不是我,有誰如我這樣耐心等候呢?

嘿!我最親愛的,下次我戀上的男人也許沒有你帥氣,但肯定比你溫柔體貼,而且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嘿!親愛的...

如果我是路小雨,在時空錯置的教室當中,我會哭著寫下:

好好保重你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36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