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架絕不在跨年
2008/01/01 10:29:00瀏覽820|回應0|推薦5

J:

我竟然跟我家人一起去參加跨年晚會,雖然節目才正要開始我就已經體力不支想要回家,但起碼我可以感受到人群與音樂熱力的穿透力,正不斷的刺中我打瞌睡的身體。

不過我也看到了兩對情侶吵架,一對是在紐約紐約對面,另一隊則是在誠品書店的地下美食街。說真的我還蠻傻眼的,今天不是跨年嗎?有什麼事情會比在一起度過2007的最後一天來的重要呢?

大馬路上吵架的情侶在冷戰,從他們的眼神中透出的殺氣可知,應該是女生對於男生的某個部分非常不滿意,也許是餐廳沒定到,電影院票買錯了,可是都已經出來跨年,能夠相處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吧?跨年啊,可以去看場電影,可以去吃頓大餐,總之拿來吵架,真的非常的浪費。

另一對情侶啊,我也不是很確定,當女生在哭的時候,男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而且我跟你說喔,要是你看到這對情侶,你一定會偷偷在笑。雖然說別人的痛苦不能當作笑話看,可是....

對於他門吵架的原因,任誰都會很想笑吧?

親愛的J,跨年夜好冷,你會和誰一起度過今晚呢?

不敢再去想了,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敢接你的電話,甚至連你的電話都不敢打嗎?

因為我怕我會聽到,其實你已經有了另一個她,過著王子與公主的美滿生活,而我,該如何自處。

我知道我自己肯定會不知所措,也罷,將你我的一切都留在2007,歡樂與痛苦,微笑與眼淚,那些曾經讓我在大街上哭泣的所有,親愛的,請你不要記住。

幸好,我們都沒有在跨年的時候吵架,應該這麼說,真的快吵架我也會適時的消失,怕壞了你的好心情。

保持了你的情緒,也保有我的優雅,我想我們都會在各自的軌道上,飛的越來越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50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