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安德魯的情書---我是你的可樂妹
2008/04/21 16:33:37瀏覽794|回應2|推薦19

引用文章汽水之可樂小說版---我是可樂妹

 

你一定有聽過可樂王,這位圖文創作家。有吃過可樂餅,這種內有奶油玉米包再外皮金黃酥脆的點心。但你有聽過可樂妹嗎?誰又是可樂妹呢?

讓我來告訴各位,本人就是可樂妹,如假包換。我就是那個飲料必點可樂,約會必來上一杯,每次去小七買喝的絕對不猶豫,就是要可樂的可樂妹!對於可樂的執著與癡迷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讓我男友也同樣不假思索的幫我取個外號,來,跟我大聲喊一遍:

"可樂妹!"

因為男友是個非常害羞的男人,既不敢在大庭廣眾下喊我的名字,也不願意肉麻的叫聲Honey,為此我們煩惱不已。到底是要如何稱呼對方呢?幸好他和我一樣心思細膩,交往沒多久後就發現我這個不好的習慣,嗜喝可樂,如果買成雪碧,我一定會大呼小叫的說:

"這不是可樂!這不是可樂!"

就這樣,他變的非常喜歡叫我可樂妹。電影院、自助餐店、百貨公司,乃至於女生廁所,真的只要他喊可樂妹,我就會在迷茫中循聲找到他的身影,畢竟我太過嬌小,容易被人群埋沒,又是路人臉,打扮更是普普通通,要他找到我確實不是件很輕鬆的事情。

唉,他沒有像我一樣練就出找人的心電雷達,找他啊,我只要稍微感應一下,就知道他有沒有在這附近出沒啦!

我都說,我比較愛他,為了犒賞我這麼愛他,所以麻煩可樂一杯,謝謝。

那時還真的很可樂,即使喝太多而打了一個不大禮貌的嗝,他的笑容就像氣泡一樣,咕嚕咕嚕的全被我喝下去。

所謂嗝,應該是對幸福的滿足,悄悄的...溢出心房的感覺。

我是可樂妹,愛喝他樂不可支的燦爛,並且開心的喊我

可樂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02740

 回應文章

葉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又愛又恨
2008/04/25 01:08
我也愛可樂啊,試過天天喝,喝到臉變可樂色。聽聞每罐可樂有十二匙糖,要戒,又聽聞可樂可解味精症,吃下味精後大可破戒,以毒攻毒。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4-25 10:18 回覆:

我也是只有吃麥當當的時候才喝

以前約會飲料也是喝可樂

因為其他的....對方也是學生嘛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8/04/24 00:52
我也很愛喝可樂

但這玩意 最容易發胖

每次我老公想討妻子歡心

就主動買可樂給我喝

好甜蜜喔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4-24 01:13 回覆:

哈我們真的超像耶

恰恰也是可樂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