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到你的聲音
2008/05/18 12:58:31瀏覽642|回應0|推薦22

親愛的J:

五月的前半,我幾乎每天都會因為噩夢而驚醒。

比方夢見被鬼追這是一類,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少見,最近一次是在五月十一號回家的當晚,那還真是個令人寒毛直豎的惡夢啊,更恐怖的是連我醒來一次後再睡這夢還會繼續跟著我,最後我咕噥的說:

"上帝啊,請幫我趕走這些鬼怪吧!我想要好好的睡覺。"

哈!真的很有用,果然我就一覺到天亮,醒來的時候是早上的六點多。

不過通常我都是夢到很想你,想找機會打電話給你,可是不是遇到電話沒電,就是你沒接,然後我帶著很沉重的悲傷醒來,於是我在昨天之前都是抱著一種很遺憾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大概是真的很想打電話給你吧,雖然也不知道說什麼。很像陌生的網友頭一次要了對方的電話,然後想打去聽聽看對方是否如我想像。可是我一拖再拖,大概這樣的欲望從三月一直到四月,就一直累積著,終於爆發。

最後我還是打電話給你。可惜你沒接。然後我開始想像所有可能的情節,我覺得這是我的致命傷,想像力太豐富,導致自己被自己的幻覺給壓的喘不過氣來。這也是你認為我活的很辛苦的地方。

唉,你一定是和新的女友在吃飯,不方便接電話;你一定是看到我的號碼就不接;你一定是換了新手機;你一定是忘了我....

直到你打來。

本能式的我跟你對話起來,談了一些考試的事情,過的怎麼樣,第一句我生硬的說:"好久不見"。

"是啊好久不見了。呵呵。"

你的聲音還是很溫暖,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以往在一起的時候,打給你有時還會被你數落,要不就是打擾到你用功的時間,"不是這禮拜要見面嗎?還有這麼多話喔?"

該說是我太思念嗎?即使每天都見面,我還是喜歡聽見你的聲音,渾厚低沉,讓人安心。

大概要分開之後,退了一點距離了,我才懂給你飛翔的翅膀,你才了解我想要的溫柔體貼吧?

是這樣吧!

我們講了三分鐘左右,掛斷電話後,是夜,不再懷抱遺憾。

我可以有很多話跟你說,告訴你想念的重量與頻率,愛情的保久與輻射,眼淚的面積與流域...

不過我都不說了。

只想聽到你的聲音,就是這樣的而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7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