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不再想念時
2008/11/26 08:11:10瀏覽596|回應1|推薦15

嘿!親愛的:

上週末你打了通電話,邀我一同出遊,那正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才送我家的貓去醫院準備動結紮的手術,並且要在下午六點時將她接回來。

想當然爾的,我拒絕你了。

理由不外乎於寶貝貓需要主人,你淡淡的說沒關係,隨即掛斷電話。

那一瞬間,我才想起我已經可以從依賴你的氣息生存獨立了。不會去擔心煩惱你過的好與不好,不再懷戀你的親吻擁抱,更別說主動找你,我們的互動慢慢的如斷了線的風箏,曾經感嘆吹的好遠,如今天際已經一片蔚藍。

也許是我心裡有了別人,才能這樣淡忘你的存在。或者,我開始試著原諒你也寬恕自己,那三年我們各自的偏執,分手時彼此的痛楚也顯的平靜。

寶貝貓好端端的在下午六點帶了回來,極其嬌弱無力,她的眼神確實透露著需要主人照顧,我樂此不疲。

那晚,我想的不是回憶,而是未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24179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11/27 16:37

恭喜妳.妳即將走出那段不愉快的回憶了

希望我也有那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