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皮
2012/01/29 19:53:52瀏覽43|回應0|推薦3

為什麼?

我怎麼都還沒放過癮...就過了9天的年假!

真是的...

工作還是傾洩般的無法承受.....還是那種做到要中風,,,

就算得了流感,一直皮皮挫,還是得戰戰競競緊守岡位!

那種隨時就要中風,,,隨時得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何時才能復還的勇氣...

每天都抱著老娘就做到今天...明天就不幹的念頭...

到了公司同仁都大掃除,我還在趕圖!還被人偷念幾句,假用功的那種拚勁....

真不知,小女子還在發燒!

還有整堆整堆的垃圾山還沒清,

還在為了熱情的人客兄努力拚命的畫圖的老娘,,,,那種想著下一秒鐘就要成仁的...

全公司的人都走到差不多,,,,我還剛把最後一筆功課交出去,,(也不知道做對還做錯)

跟我的"待"整理的文件堆搏命...

我突然對我那種變化隊型的功力佩服了起來....

金字塔...變化成正方的塔型...不要有立即倒塌的下場就好了...

一個人傻呼呼的笑了起來...

把剛跟我學畫圖的76年次獅子座的弟弟嚇了一大跳...

他看著我,,,一直在想姐姐一直在挑戰人體工學,好可怕....

我想他很後悔,,,為什麼要問我...有沒有要幫忙的,,,

呵...我也知道,他很後悔,,,,

我還是很不辜負他的...交待了幾樣事...

嘿...

..................................................

才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又要上班了,明天我又要看起來整理好的文件,放回原來可怕的模式,

再見,,,每天可以睡到飽...睡到張開眼睛還沒天黑的日子...

再見,,,每天可以不用面對催圖的壓力....

再見,,,每天不用每天罵小孩...每天都可以賴皮///

再見,,,領了年終就可以笑,忘了年後就不見蛋的日子...

再見...再見....

我真的放不夠啦....!人家還要放假...人家還要出去玩啦!

人家真的還要發呆啦....

人家不要上班啦....!

(笨蛋...明天就是要上班,,,老闆會罵人啦,客人還是要催圖...還是要拿命來搏啦...)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lucy28&aid=6070002